close

 

C02C317H  

 

 

王仁甫輕聲呵護 季芹感動嫁對人

林森北路時報【酒店經紀報導】

 

季芹上個月因椎動脈剝離,住院休養,

她3日復工錄東森《現在才知道》,談到老公王仁甫守在病榻前照料,

感動說:「生病後,我真的發現嫁到一個好老公。」

王連講話都不敢超過60分貝,怕影響她養病,

她目前要固定回診,預計要3到6個月才能完全康復。

 

季芹說,在她眼中王仁甫一向聰明伶俐又冷靜,

「但那天我要他送我去醫院,他居然傻住,這是我第一次看到他傻眼。」

醫師說她運氣好及早發現,否則後果不堪設想,「這病例很少,我也不知道發病的原因是什麼。」

王說很擔心老婆病情,但季芹個性容易緊張,所以在她面前還要故做鎮定,

昨季芹錄影,他還帶蔬菜湯到攝影棚,對她呵護備至。

 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人的一生變化無常,愛要即時!

喬亦常呼籲自己身邊的美眉們,

不要因為幾句花言巧語就隨隨便便把對方當成你的真命天子,

俗話說:戀愛中的女人最笨 

很多無辜的美眉們想要找到好歸宿,就急於一時的相信對方是真愛,

但一時的衝動,往往會讓你後悔莫及!

要學會愛自己才有資格得到別人的疼愛。

 

 

 

 

台北酒店經紀-喬亦

連絡電話:0903-347-819(可APP)

LINE帳號:sailledc


酒店打工或酒店消費相關問題,歡迎點選以下連結

米蘭經紀酒店娛樂官網

米蘭經紀酒
店娛樂粉絲專業
 
 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酒店經紀喬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