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生回首,有時真是不經一事、不長一智!女網友在靠北老婆要靠北3年前的自己,那時她18歲。
3年前,女網友說她的工作是酒店兼職援X,因為愛玩和現在的老公發生一夜情,而且,當時她真的只是把對方當成一夜情的對象而已。沒想到,她懷孕了,而當對方得知後卻立刻就決定結婚。
女網友說,現在小孩慢慢的大了,她21歲、老公也要22歲,很多人都說孩子很像爸爸,但她仍擔心問過老公好多次:「會不會介意這小孩可能不是你的?」,但老公都只是回:「絕對不會」。
女網友很感慨的說:「我很內究,我也很謝謝我的老公...我要在這裡說,我是個犯賤的老婆(明知道不該做這種會出人命的事),人生沒有後悔藥,謝謝我的老公讓我回頭徹底改變自己,謝謝大家看完」。
其他網友都祝福她,好好珍惜另一半,也千萬別再回去八大行業了!(即時新聞中心/綜合報導)
 

漂亮的女孩們,妳還在為了薪水太少而困擾嘛?

或者妳還在為了想到酒店上班賺錢,但時間無法配合而感到有壓力呢?

還是妳每週都在為了請假補班的問題感到煩惱呢?

以上所有的問題喬亦均能幫妳解決與處理,本公司可依照妳的個人需求替妳安排妳所想要的班別,完全不用擔心時間長短的問題,更不用為了請假要再想理由而煩惱!!

 

 

酒店經紀喬亦

24H專線:0903-347-819

LINE:SAILLEDC

SKYPE:sailledc@hotmail.com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酒店經紀喬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